林志玲閃婚AKIRA 台灣政壇也關注!

林志玲閃婚AKIRA 台灣政壇也關注!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志玲結婚在台、日都是最夯話題,日媒大篇幅報導之外,台灣政壇包括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選的各路人馬也都在關注。好友郭台銘梅開二度,就是靠林志玲牽線,紅娘管你「娶某前」,郭董管你「生子後」。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說:「她生小孩的時候,大概我已經當選了。請林志玲小姐、姐姐、妹妹,回到台灣來生,台灣的福利政策一定會比日本好。」

而同黨的王金平才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,消息正要延燒,林志玲結婚新聞一出來,焦點似乎被轉移。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對此表示:「不會啦,這個新聞那麼重要嗎?沒有,把我不參加初選的新聞報導出來,讓大家知道就好了嘛。」

重要性當然比不上選總統的高度,但日媒也以速報爭相報導,報紙也刊了兩國國旗,也成了台日外交最佳表率,至於總統蔡英文則表示:「祝她新婚快樂,幸福永遠。那至於台灣的男生,就很抱歉啦,要自立自強。」台男要加油,而台女呢?壓力真的不小,44歲的林志玲閃嫁,黃金單身女代表出缺,42歲的未婚藝人李維維就感慨:「我以後都不能再說『志玲姐姐也還沒結婚啊!』這種話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