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閃婚 郭台銘:高興她找到好歸宿

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模林志玲閃電結婚,曾和林志玲傳出緋聞的郭台銘表示,沒有林志玲,就沒有他和曾馨瑩的這段婚姻,林志玲是真正的介紹人,他很高興林志玲找到好歸宿。郭台銘也說當選總統後,台灣的兒童福利政策,一定比日本好,歡迎林志玲回台灣生小孩。

名模林志玲和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,2007年在鴻海尾牙探戈熱舞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如今林志玲閃電結婚,郭台銘也大方給予祝福。端午節來到松山慈惠堂參拜發香包,郭台銘一現身,就受到民眾熱情歡迎,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與郭台銘陣營都在拉攏王金平。

王金平:「沒有跟任何人合作的打算,但是我們一起團結,來為國民黨求得2020年的勝選,這是最高的原則跟願望。合作對象就是中國國民黨,其他個人的方面,當然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會面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與王院長第二次見面,兄弟爬山,各自努力。」郭台銘也表示,王院長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,不管是誰在初選勝出,2020誰要勝選都不能缺少王院長。不參加黨內初選,王金平退一步占據戰略高度位置,反而成為國民黨內各陣營,未來極力爭取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