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小巨蛋開唱 五月天阿信當嘉賓

陳孟萱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力宏暌違8年4度攻蛋,連續兩天辦巡迴演唱會,他為台北站特別訂製紅色刺繡外套,還請到五月天阿信合體飆唱,之後王力宏提議未來要再合作,阿信爽快說等你一個訊息來,王力宏反問,發你IG嗎?阿信回問,你有加我IG?,兩人一來一回耍冷,卻逗樂全場。出道24年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小巨蛋開唱,王力宏一身閃亮黑色舞台服,化身龍的傳人,帶著全場一起唱唯一,王力宏興奮跟粉絲打招呼。

台下歌迷超HIGH,特別來賓五月天主唱阿信驚喜現身,兩個人合體飆唱在梅邊掀起另一波高潮,王力宏身上穿的紅色刺繡外套是為了台北站演唱會特製的,不過接下來兩人對話好像有點冷,阿信:「等你訊息來。」王力宏:「我直接發你IG嗎?」阿信:「你有加我嗎?現在IG很危險,路上都有糾察隊在管」,IG梗說的是周杰倫之前懷疑阿信IG是假的,讓現場笑翻。王力宏暌違8年4度攻上小巨蛋,去年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回到台北,連續兩天開唱,粉絲樂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