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合唱團開唱 獨缺維多莉亞貝克漢

辣妹合唱團開唱 獨缺維多莉亞貝克漢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偶像女團始祖「辣妹合唱團」解散將近20年,但聲勢依然相當旺,雖然少了「高貴辣妹」維多莉亞貝克漢,但其他四位辣妹25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了她們的巡迴演唱會。粉絲們滿心期待的進場,最後卻失望的離場,因為場地的音響設備實在太差,上面在唱什麼,很難聽清楚。

好久不見的辣妹們回來啦!英國辣妹合唱團25日在愛爾蘭都柏林開唱,雖然少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,但他們依然魅力四射,嗆辣妹潔芮,猛辣妹梅爾碧,寶貝辣妹艾瑪,還有運動辣妹媚兒喜,四個人在台上勁歌熱舞,唱起快歌臉不紅氣不喘,唱起慢歌深情款款,辣妹戰袍更是一套又一套的換,但台下六萬多名粉絲想HIGH卻HIGH不起來。

音響似乎出了問題,音樂跟歌聲飄忽不定,根本聽不到完整演出,1994年成軍的辣妹合唱團,當年以一首洗腦神曲WANNABE爆紅,從此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女子天團。

解散後,這五位辣妹也各自闖出一片天,其中又以高貴辣妹維多莉亞最有知名度,成功打造出自己的服裝品牌,這幾年,粉絲們一直很希望辣妹能夠再聚首,當他們宣布2019年英國巡迴演唱會的消息,立刻引發搶票熱潮,沒想到第一場演唱會,硬體設備就出狀況,實在是很可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