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宋戀幸福破滅 傳男方出軌小三是她!?

雙宋戀幸福破滅 傳男方出軌小三是她!? | 華視新聞
傳聞婚變的對象是造型師。(翻攝自微博)

蕭元媚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宋宋戀畫上休止符!宋仲基與宋慧喬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,今(27)日經官方證實正在進行離婚協議,消息震驚外界,但其實在今年的2月就曾經有消息人士爆料,宋仲基和宋慧喬之間有第三者,對象還是宋慧喬的御用造型師,隱約中預告了兩人婚變,雖然當時宋慧喬急發文澄清,但最後這段「雙宋CP」還是以離婚收場!

雙宋閃電結婚 幸福甜蜜僅維持1年多

宋慧喬與宋仲基於2016年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,在2017年6月被目擊到一同出遊到峇里島,同年的7月便宣布兩人的婚訊,並在10月底時舉辦婚禮,可以說是閃電式的完婚,婚後的一年兩人互動甜蜜,經常被粉絲在路上直擊兩人公開放閃。

但好景不常,過了一年多,就有消息指出宋仲基劈腿,甚至在微博有網友發現,一直有一名「第三者」的私人帳號,與宋仲基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互動頻繁,這名微博網友觀察入微,還發現同時期的宋慧喬,經常在刪除自己instagram的照片,有時候一刪甚至就是一整夜沒睡,甚至換了頭像,似乎十分心煩氣躁。

男方傳出劈腿 對象是喬妹御用造型師

傳聞宋仲基劈腿的對象是宋慧喬的御用造型師,今年2月婚變謠言傳得沸沸揚揚,宋慧喬親上火線發了一張自己和造型師的合照,但也有消息指出,合照的造型師並不是與宋仲基秘戀的那位,在傳出宋仲基出軌消息後,兩人關係降至冰點,雙方相較以往發文曬照的次數變少許多。

遭到外界揣測的小三造型師,曾在宋仲基與宋慧喬結婚時擔任兩人的造型設計,因為宋仲基和這位造型師都共同關注某個家居instagram帳號,引起外界猜測兩人是否計畫共築愛巢,而宋慧喬也已經取消關注這名造型師,但離婚的原因是否因為第三者,目前兩人尚未出面證實。

雙宋戀幸福破滅 傳男方出軌小三是她!? | 兩人於2017年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兩人於2017年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
雙宋戀幸福破滅 傳男方出軌小三是她!? | 宋慧喬在2月與造型師合照 澄清劈腿謠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宋慧喬在2月與造型師合照 澄清劈腿謠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