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被爆介入雙宋婚姻 經紀公司反擊!

朴寶劍被爆介入雙宋婚姻 經紀公司反擊! | 華視新聞
朴寶劍曾與宋慧喬合作電視劇,被指是介入雙宋婚姻的第三者。(翻攝自宋慧喬、朴寶劍IG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影星37歲宋慧喬和33歲宋仲基「雙宋戀」20個月婚姻破裂,今(27)日證實離婚,女方雖發表了聲明表示是因「個性不合」而分開,但外界不斷揣測離婚原因,懷疑兩人之間出現第三者。其中一說為宋仲基偷吃宋慧喬的化妝師,但另外一方面,又爆出宋仲基師弟朴寶劍被指偷吃「大嫂」,才是兩人離婚的導火線。

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姻僅維持20個月。(翻攝自宋仲基IG)
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姻僅維持20個月。(翻攝自宋仲基IG)

26歲的朴寶劍去年與宋慧喬合拍電視劇《男朋友》大談姊弟戀,劇中兩人有大量的親密戲,拍戲期間也傳出假戲真做,如今雙宋爆出離婚的消息,外傳朴寶劍是介入雙宋的第三者,甚至被貼上「小王」的標籤。

事實上,宋仲基與朴寶劍私交甚篤,前年朴寶劍到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時,宋仲基還特地飛來台灣為他站台,三人關係加上婚變消息更加引發議論。

朴寶劍與宋仲基私交甚篤。(翻攝自韓星網)
朴寶劍與宋仲基私交甚篤。(翻攝自韓星網)

對此,朴寶劍經紀公司發聲明嚴正駁斥:「對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提及朴寶劍的名字已讓人很不舒服,本公司會對朴寶劍毫無依據的相關傳聞採取應對措施,日後會以法律手段糾正謠言。」大力撇除朴寶劍是介入兩人婚姻第三者的傳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