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蜘蛛人續集上映 浪漫題材.動作港片吸睛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培你聊電影」,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電影《掃毒2 天地對決》中的香港地鐵站耗時多久搭建而成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將抽出《掃毒2》 10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7/6-7/8(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,週一晚上6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暑假開始強片會越來越多,首先在七月第一週登場的就是蜘蛛人續集、這次蜘蛛人離開家參加校外教學竟然碰上壞人了嗎?這集背景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,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最終章關鍵性作品,預告一釋出就造成轟動,這次蜘蛛人將對抗原先只存在神話之中的全新反派元素眾,還首度和傑克葛倫霍合作。

這部電影是漫威宇宙系列第23部電影,電影公司召集,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,發想創意呈現作品。來自台灣、只有22歲的姜樹亞奪下全球第二名,這幅創作耗時兩周近300小時全用手繪,把蜘蛛人與神祕法師的身影,成功融合在畫作中,有漫威獨家認證的超狂殊榮,姜樹亞說真的是完全不敢相信。

另一部也是本週上映的電影,走的是青春愛情路線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,由宋芸樺擔任女主角,本來功課很差,結果在大學入學考試意外考入最高學府,開始一段在精英群體中艱苦求學、艱難求愛的成長旅程。

《我的青春都是你》是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監製,雖然是中國出資,不過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演員都是台灣人,還有不少場景是在台灣拍攝,宋芸樺和柴智屏也接受華視專訪。

另外還有劉德華和古天樂,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的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,劉德華扮演的鉅富慈善家,痛恨毒品帶來的危害,公開提出1億港幣懸賞追殺由古天樂飾演的香港最大毒品販子,不過其實兩人曾是有20年情誼的好兄弟,2人在香港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天地對決。

《掃毒2》是全新的故事,古天樂在掃毒第一集扮演警察,這次則變身成為反派大毒梟,這也是繼當年門徒之後,兩大影帝再度合作,默契十足、電影花5個月時間,4000萬打造1比1香港地鐵站,火爆驚險場面可是相當有看頭。

本週還有另外兩部電影上映,題材不太一樣,有由暢銷得獎繪本改編的電影《阿嬤,不要忘記我》,作者楠章子從本身的看護經驗所寫下的故事,也是相當難得首度以「兒童視角」學習如何面對大人關於失智症的作品,相當感人;另一部則是音樂電影《她的搖滾滋味》,由伊莉莎白摩絲飾演90年代當紅搖滾樂團「她好樣的」主唱貝琪,瘋狂又熱情,不過隨著樂團名氣起起伏伏,貝琪與團員、母親、男友和女兒之間也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