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週末電影選擇多 台日合資宣傳花蓮美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」,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追龍II:賊王》中的四大男演員是誰?

抽獎辦法→點入連結看完影片,在此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將抽出《追龍II:賊王》10組電影票、《懸案密碼:第64號》5組電影票。

本週活動日期6/8-6/10(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,週一晚上6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、週末不無聊!今天的主題又是龍又是鳳,是不是覺得我們內容很多元?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《X戰警:黑鳳凰》預告片,這部敘述在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,由蘇菲特納飾演的琴葛雷被宇宙間一股神秘力量攻擊,這個力量在心中不斷擴大,甚至遠遠超過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,導致琴最後整個黑化、傷害X戰警們還想摧毀地球。

想知道最後X戰警有沒有阻止這一切嗎?其實這部電影也為整個系列畫下最終章,因為之後X戰警故事線將會和漫威宇宙重整,有些角色可能會換人演,現在都還不確定。

說到這裡,不愛看英雄片的沒關係,接下來還有別的選擇,一樣精彩有看頭。

下週上映的《追龍II:賊王》是火爆警匪動作電影《追龍》推出的續集,由《追龍》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,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、古天樂、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!以當年香港轟動一時,要求天價贖金的首富之子綁架案為主題,比一比第一集2017年甄子丹及劉德華合作演出的《追龍》,大陸狂掃26.5億台幣,在台灣也創下約4500萬的票房成績,這次古天樂扮演的臥底、潛入梁家輝領導的犯罪集團,兩人在電影中諜對諜,動作場面更驚險。

不過以上這些電影,如果你都不愛也沒關係,下週還有一部推理電影要上映,預告片先睹為快。

這部《懸案密碼:第64號》由丹麥最暢銷推理小說改編,在一棟老舊的哥本哈根公寓的牆壁後,發現藏著三具屍體圍著餐桌坐,卻留下一個空位,到底是怎麼回事?這是由號稱丹麥福爾摩斯的猶希阿德勒歐爾森執筆的故事,並由《龍紋身的女孩》製作團隊打造,看懸案三人組,如何抽絲剝繭啦!

除了以上三部電影,今天還有一部台日合資製作的電影要推薦給大家,那就是《亡命之途》!我們透過先前的新聞畫面,先來了解這部電影。

《亡命之途》描述2位日本黑道人士涉入一起死亡案件,先後逃亡台灣,事件真相才慢慢曝光;這部電影的導演半野喜弘10年前開始構思劇本時,就設定在台灣拍,也因為他是導演侯孝賢的粉絲、過去還曾經幫他作電影配樂,至於為什麼要選謝欣穎當女主角,半野喜弘表示,原本設定謝欣穎有原住民血統,所以電影中坂本龍一的配樂有不少是原住民音樂,不過後來有更改劇本。

另外在訪問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的時候,他們回應,他們都不是第一次來台灣、最喜歡台灣人的熱情。電影之所以選在花蓮拍攝,是因為花蓮有山有海,非常美麗還符合劇本設定,電影中能看到不少美麗的台灣景致,還有很多路邊攤、鐵皮屋這些特色,民眾不妨進戲院欣賞一下!

今天的節目就進行到這裡,別忘了掃描QRcode參加活動抽電影票,希望你們喜歡這集的內容,我們下次見!

星期一培滋雖然太忙了,不過倒路編跟滾一編仍在電影討論中,抽出得獎者囉!抽獎直播中更多送當天限定好康,我們一起來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