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馬俊麟被爆假戲真做 妻發文暗指「三人吃便當」

王瞳馬俊麟被爆假戲真做 妻發文暗指「三人吃便當」 | 華視新聞
馬俊麟與王瞳被爆在戲外「假戲真做」。(翻攝馬俊麟臉書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王瞳月初傳出與鄉土劇男星馬俊麟「假戲真做」,雖然兩人當時都否認,暫時止血,希望事件告一段落,但沒想到馬俊麟妻子,梁敏婷昨(23)日在突然發文,以「三人吃便當」文,暗指馬俊麟和王瞳根本沒分手。對此,馬俊麟也在臉書上PO文回應,強調該被責備的是自己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梁敏婷。

梁敏婷PO出「三人吃便當」,文字中暗指婚姻有第三者,字字句句透露心酸,引發各界關注。馬俊麟在臉書回應,表示因個人私領域的事情被報導,造成任何人的不愉快或影響到公司,工作的夥伴們;本人在此跟大家鄭重的道歉。對不起。」

梁敏婷在臉書上PO出「三人吃便當」文。(翻攝臉書)
梁敏婷在臉書上PO出「三人吃便當」文。(翻攝臉書)

馬俊麟強調,「敏婷是一個好太太、好媽媽;她一直陪伴我幫助我,她對我來說沒有回報完的一天。今天她的文章如果讓任何人受傷,那應該要是我。是我的自以爲與無知,讓婚姻出現了問題。應該被責備的人是我,請大家不要誤會了敏婷。很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。」

馬俊麟在臉書上回應妻子的「三人吃便當」文。(翻攝馬俊麟臉書)
馬俊麟在臉書上回應妻子的「三人吃便當」文。(翻攝馬俊麟臉書)

馬俊麟在鄉土劇《大時代》中與王瞳飾演Couple,沒想到在戲外也傳出兩人「假戲真做」。消息傳開後,兩人都否認,希望平息風波,但這回梁敏婷以「三人吃便當」形容第三者介入自己的婚姻,文末更說,「祝你們用餐愉快」,外界推測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