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業配是她! 發一篇文狂撈4000萬!

地表最強業配是她! 發一篇文狂撈4000萬!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kyliejenner IG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時常會在臉書或是IG上看見藝人或網紅分享公關產品,但你知道發一張業配照片,可以賺到多少錢嗎?根據最新臉書調查顯示,高達83%的IG用戶願意花錢嘗試這些網紅所分享的東西,日前更有英國公司《 Hopper HQ 》研究發現,排行榜冠軍的網紅只要發一篇圖文,就可以輕鬆賺進4000萬台幣!

近日英國公司《 Hopper HQ 》表示,經過演算後列出2019最會賺錢的IG網紅排行榜,冠軍竟是赫赫有名的美國卡戴珊家族成員凱莉.詹娜(Kylie Jenner),年紀輕輕就成為IG網紅榜冠軍,光是一篇業配文就能賺進126.6萬美金(約台幣 4,000 萬元),她同時也是名媛金卡戴珊同母異父的胞妹,更被富比世雜誌中更列為最年輕富豪。至於第2名和第3名則是亞莉安娜和足球金童C羅,發一篇文也能輕鬆賺進3000萬以上的收入。

近年網絡越來越發達,社群軟體顯然成了廣告行銷的重要平台之一,加上網紅影響力發酵,廠商們也紛紛願意花大錢來為自家品牌創造更多曝光度,創造更高的收益。

地表最強業配是她! 發一篇文狂撈4000萬! | 網紅業配排行榜。(翻攝自 Hopper HQ 網站)
網紅業配排行榜。(翻攝自 Hopper HQ 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