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黑貓亂入電影尬戲 收服一票鐵粉

可愛黑貓亂入電影尬戲 收服一票鐵粉 | 華視新聞

陳孟萱 翁乾晃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波特蘭有隻很可愛的網紅貓Owl Kitty,牠全身黑色,有著像貓頭鷹圓滾滾的大眼睛。牠的主人用畫面合成讓牠亂入知名電影作品,像是"侏儸紀公園","復仇者聯盟",甚至夯劇"冰與火之歌"都有牠的身影,也因為實在太可愛,收服一票粉絲,成了熱門話題的網紅貓。

電影《侏儸紀公園》經典場景,小男孩驚恐縮在廚房角落,躲避迅猛龍攻擊,咦怎麼,走出來的是一隻大黑貓,還很戲劇化地喵了一聲,不只侏儸紀公園,這隻黑貓也跟大明星們尬戲,跳上美國隊長肩上,和復仇者們一起出征,大戰薩諾斯,決戰時刻,貓力全開,一個飛踢,KO敵人。

還有夯劇《冰與火之歌》,動畫電影《馴龍高手》,都被這隻有著圓滾滾大眼黑貓亂入,讓人看了莞爾一笑,這隻貓明星叫Owl Kitty,原本在收容所,被動畫師的主人收養,有天主人突發奇想,讓牠亂入侏儸紀公園後一炮而紅,開始了網紅生涯。

不過網紅貓大概不知到自己在演戲,在綠幕前,伸手抓食物和主人玩耍,合成後變成一個個經典電影畫面,網紅貓Owl Kitty,靠著生動表情和動作,收服一票貓奴們,得奧斯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