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年長網紅 86歲快樂嬤病逝

王詩涵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86歲,全台最年長的網紅「快樂嬤」,病逝了,她的孫女在臉書沉痛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,過去快樂嬤因為和孫女拍出許多製作古早味美食的影片,成為擁有20多萬粉絲的人氣網紅,現在她們拍的這些影片,只能成為追憶。

阿弟阿妹都來看,這一句呼喊,是快樂嬤親切的招牌,每一支影片裡,她都像這樣貼近和粉絲的距離,靠著和孫女教導製作古早味美食,在網路上走紅,每支影片她都是笑容滿面,兩年多來累積了20多萬名粉絲,不管是黑糖年糕,台式馬卡龍,還是佛跳牆,甜的鹹的,全都難不倒快樂嬤,她不藏私把製作過程分享在網路上,但24日快樂嬤的孫女,沉痛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。

「阿嬤死了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,她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,再也不會回來」,快樂嬤的孫女相當難過,過去阿嬤因為失去老伴,成天悶悶不樂,是孫女拉她一起拍影片,讓她成為一位真真實實的快樂嬤,現在阿嬤的開朗笑容還有精湛廚藝,留在影片裡,成為追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