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高雄演唱會一波三折 20歲男竟偷工作證混入

周興哲高雄演唱會一波三折 20歲男竟偷工作證混入 | 華視新聞
周興哲高雄巨蛋開唱,翻攝自周興哲臉書。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歌手周興哲昨(25)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不只是周興哲感冒造成聲音沙啞,還有輕颱白鹿來搗亂,更傳出有男子偷走6張工作證混入後台,所幸2天的演唱會仍然順利落幕。

周興哲頂感冒颱風壓力上場 演唱會勁歌熱舞嗨翻巨蛋

Eric周興哲為本月24、25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《你,好不好》演唱會,突破心理障礙,苦練了曾被嘲笑的舞蹈;但周興哲日前傳出感冒聲音沙啞,甚至差點失聲;再加上輕颱白鹿來襲,高雄市政府宣布24日停班停課,有人因此退票,讓周興哲坦言壓力頗大。幸好2天的演唱會都在全場的歡呼中順利落幕,粉絲們風雨無阻地前來觀賞演唱會,讓周興哲相當感激。

男子偽造工作證混入演唱會後台 稱嚮往工作才犯案

在周興哲的高雄演唱會中,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偷了6張該演唱會的工作證,再貼上自己的照片,偽造自己是「控台導演」的身分,混入後台參與工作會議。但一名起疑的工作人員在24日晚間,發現郭男的工作證沒有造冊的編號,於是揭發了郭男假冒工作人員的行為,並且報警處理。

據了解,因工作人員間互不相識,郭男在彩排時趁亂偷走工作證,再偽造身分混入後台;不過郭男否認不良企圖,還說自己是因為非常嚮往這份工作,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。而經警方調查,現場確實也無財物遺失的狀況,歌手及其他工作人員也並未受到攻擊,因此警方將郭男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