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震撼彈! 蔡琴:當成最後一場

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蔡琴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最終場,出道40年的她,在演唱到尾聲、突然拋下震撼彈,坦言唱現場對她來說唱一場就少一場,每一次都以沒有下一場的心情,毫無保留的演唱,還一度哽咽,讓現場的歌迷相當感動,也很擔心會不會真的沒有下一次了。

現場的歌迷相當感動,更擔心會不會真的沒有下一次的演唱會了,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蔡琴,18號舉辦了最終場,沒想到就在演唱一生都給你前,突然情緒相當感性地說出了這番話,此話一出讓歌迷相當感動,卻也讓人擔心這會不會真的是最後一場,而就在要演唱前蔡琴更一度哽咽,情緒一上來,淚水就要奪眶。

不過薑還是老的辣,即便情緒激動依舊有完美的演出,這一場演場會中除了和歌迷熱烈互動,更首度挑戰自彈自唱,而幽默的蔡琴也自嘲出道40年,終於學會了第五個合弦,連續三場演唱會,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配合輕快的編曲演唱張三的歌,蔡琴用感性的歌聲撫慰不少聽眾,現在歌迷只希望,她能夠多保重再唱個好幾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