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慈恩美過趙雅芝 林煒選新歡原因曝光

龔慈恩美過趙雅芝 林煒選新歡原因曝光 | 華視新聞
(翻攝微博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星林煒與龔慈恩傳出婚變,如今兩人的婚姻關係只差簽字離婚,就會走入終點,他們的女兒林愷鈴對此做出回應。

林煒坦承出軌 大方認愛

日前林煒被週刊拍到,疑似參加完直播後,在路邊跟另一名女子有親密舉動,林煒坦承,新歡是劉灼梅,兩人已交往3個月。

捨棄美妻龔慈恩 林煒:劉灼梅給他安全感

林煒與新歡劉灼梅陷入愛河,有人感到疑惑,林煒為什麼捨棄「美貌不輸趙雅芝」的龔慈恩?林煒坦言,劉灼梅給了他安全感,個性開朗,2個人可以有很多互動,生活在一起不是單向而已。

據了解,兩人離婚的關鍵原因是龔慈恩控制欲強,對家人的一舉一動、所有行程,都要掌握,令人感到壓力大。

龔慈恩年輕時美過趙雅芝。(翻攝微博)
龔慈恩年輕時美過趙雅芝。(翻攝微博)

父母婚變 林煒女兒:我好幸福

據《東網ON.CC》報導,林愷鈴日前出席香港時裝展活動,被問及關於父母離婚的問題,她坦言父母「已經分開一段時間」,對於父母相處的相節沒有多做說明,僅表示「他們是最好的爹地媽咪,一直以來都好盡心盡力,盡責去照顧我,我好幸福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