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37歲生日 張鈞甯剪瀏海減齡30歲

剛過37歲生日 張鈞甯剪瀏海減齡30歲 | 華視新聞
張鈞甯9月初過生日,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武媚娘傳奇》在中國爆紅的張鈞甯9月初過生日,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,照片中的她換了新髮型,剪了齊眉的短瀏海,看起來更加年輕,完全看不出來已37歲!粉絲直呼這新造型「減齡」、「少女感滿滿」,甚至有人說「祝你7歲生日快樂」!

張鈞甯9月4日過37歲生日,3日在微博PO文「提前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,被大家的愛包圍,幸福感滿滿,和你們分享我的快樂,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每一天」,粉絲紛紛留言祝福生日快樂。更令粉絲們關注地是,照片中的她一改過去中長瀏海的造型,剪了長度至眉毛的齊瀏海,許多粉絲留言「不一樣的感覺,好看」、「感覺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齊瀏海的甯也好好看」、「有瀏海減齡啊」。

也有人看不習慣張鈞甯新髮型,認為「不留瀏海好看」、「親愛的,我覺得你的頭廉兒不好看」、「嗚嗚嗚寶貝怎麼剪瀏海了!」,甚至還有人說是「妳弟」嗎?新造型評價兩極,但不管瀏海造型如何,粉絲們都祝福張鈞甯「永遠年輕」。

剛過37歲生日 張鈞甯剪瀏海減齡30歲 | 張鈞甯9月初過生日,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張鈞甯9月初過生日,在微博PO文感謝大家給她的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剛過37歲生日 張鈞甯剪瀏海減齡30歲 | 張鈞甯過去多為中長瀏海。(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張鈞甯過去多為中長瀏海。(翻攝自微博/張鈞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