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拉奈特莉來自台灣?新片秀流利中文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推出全新作品,電影中她飾演一位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翻譯員,揭發英國政府涉入伊拉克戰爭的非法行動,她演出的角色凱瑟琳甘是真有其人,在台灣出生,念的是台中的美國學校之後回英國念大學,阻止伊拉克戰爭的女戰士,也將隨著好萊塢的拍攝讓世界看見!

綺拉奈特莉演出的角色「凱瑟琳甘」是真有其人,而且跟台灣淵源不小,金髮碧眼的「凱瑟琳甘」在台灣出生,念的是台中的美國學校,之後回英國念大學,而她選擇阻止不義之戰的舉動,也被好萊塢相中拍成電影。綺拉奈特莉最新電影演出英國情報單位的一位翻譯「凱瑟琳甘」,揭發出美國利用間諜手段,爭取聯合國對伊拉克動武!這個行為使得「凱瑟琳甘」受到拘禁跟調查,特別的是「凱瑟琳甘」是真有其人,今年45歲的她維基百科上的出生地,就寫著台灣!因為她的爸爸曾經在台中東海大學教外文,也讓她不僅在台灣度過童年,還唸台中美國學校,大學回英國唸書,也在畢業後在英國情報機構當翻譯!也因為在台灣長大的背景,綺拉奈特莉在電影裡也有說中文的橋段,流利的演出,讓看過的人都大為讚賞,說真的很像「台灣人」!而這位在台灣長大,為了阻止伊拉克戰爭的「女勇士」,故事也隨著好萊塢拍成電影被世界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