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玲玲」登陸南韓釀1死 北韓嚴陣以待

「玲玲」登陸南韓釀1死 北韓嚴陣以待 | 華視新聞
玲玲颱風過境南韓。(翻攝自韓民族日報)

蕭元媚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颱風「玲玲」未直接影響台灣,而是直撲韓國,南韓氣象廳預估會對首爾造成嚴重的衝擊,除了取消近300航班,各地還傳出災情,有樹木被連根拔起,還有1名70多歲的老婦在颱風天被強風吹倒後意外身亡。

玲玲颱風掃日本、穿南韓

玲玲颱風的暴風圈目前正在穿越南韓,朝北韓前進。根據《韓聯社》指出,颱風玲玲在今(7)日下午登陸韓國,造成強風吹翻招牌、車輛、樹木等,並造成1名老婦人被時速140公里的強風吹倒後喪命。另外,在首爾仁川機場起降的150多個國際航班已被取消,來往度假勝地濟州島的120多架班機也都取消。

玲玲強勢襲來 北韓皮繃緊

玲玲颱風來勢洶洶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下午3點緊急召集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,努力將防颱的事前準備做足,金正恩在會議中特別要求部屬,以軍隊為重心提出具體對策,並讓人民軍加入防災工作。

「玲玲」登陸南韓釀1死 北韓嚴陣以待 | 颱風造成海邊掀起巨浪。(翻攝自韓民族日報)
颱風造成海邊掀起巨浪。(翻攝自韓民族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