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認愛追求張鈞甯 邱澤被挖出"黑歷史"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員邱澤被週刊拍到,密會張鈞甯,兩人約會遊車河,邱澤大方承認,正在「努力追求」,但網路上卻出現兩派聲音,一派相當支持男神配女神,另外一派,則是因為邱澤過往的情史豐富、很替張鈞甯擔心!而下午兩點,邱澤會出席華視戲劇的記者會,親自說明白。

演員邱澤演出《用九柑仔店》戲中對女主角猛烈進攻追求,戲外同樣精采,被週刊拍到密會張鈞甯,兩人約會遊車河,邱澤也大方承認,正在「努力追求中」,但網路上卻出現兩派聲音,一派相當支持男神配女神,另外一派,則是因為邱澤過往的情史,分手都分得太難看,很替張鈞甯擔心!而下午兩點,邱澤會出席華視戲劇的記者會,親自說明白!

邱澤給的幸福,接下來對象就要變成張鈞甯,因為兩人同車密會被拍,也讓邱澤霸氣認了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」,男神有機會跟女神譜出戀曲,讓一票網友很驚訝,因為回顧邱澤的戀愛史,都被女方罵的慘烈!

楊丞琳跟邱澤,16年前合作原味的夏天,八個月戀情因為聚少離多,楊丞琳忍不住提分手,邱澤竟然無聲無息,過半個月才回覆「好」。跟陳喬恩也因合作爆戀情,但分手後,陳喬恩卻不願,跟邱澤的名字連在一起,而最經典的就是跟唐嫣的一段情。兩人交往時,邱澤被拍到,跟李毓芬太過親密,劈腿聲浪不斷,唐嫣黯然分手!

幾次分手分得難看,也讓邱澤被貼上「渣」的字眼。受訪時,邱澤坦言在反省,也確實專心演戲,空窗了五年!這回霸氣認了追求張鈞甯,能不能洗刷黑歷史、打動女神,想必會穩坐娛樂圈發燒話題榜,好一陣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