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女星雪莉陳屍公寓2樓 節目自曝嚴重憂鬱症纏身

快訊/南韓女星雪莉陳屍公寓2樓 節目自曝嚴重憂鬱症纏身 | 華視新聞
(翻攝雪莉IG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前女團f(x)成員雪莉,今(14)日被韓媒爆出陳屍在自家2樓,警方目前排除他殺可能,正在進一步確認死因,而雪莉所屬公司SM娛樂則未有回應。

童星出道的雪莉,2009年加入女團f(x)後,人氣高居不下,2015年因個人因素退出團體,轉以演員身份活動,一改過去單純形象,不但接拍大尺度的電影床戲,還經常在IG上傳沒穿內衣的激凸照,大膽的作風,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討論,沒想到今日卻被經紀人發現她陳屍住宅,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。

回顧雪莉2018年在實境節目《雪莉商店》時,就曾自曝罹患憂鬱症和社交恐懼症,「我有親近的、周圍的人都離開我的經歷,從他們那裡受到了傷害,當時完全被擊倒了。」也說情況嚴重到幾乎崩潰,每每回想起當時心情,她坦言想法非常負面,「覺得沒人站在我這邊,沒人理解我。」

綜合韓媒報導,指出韓國警方下午接獲雪莉經紀人報案,說是昨日傍晚6點後就開始聯絡不上雪莉,沒想到今日下午約4點20分到她位在城南市的公寓時,雪莉人已經斷氣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表示沒有他殺痕跡,目前還在進一步確認是否留有遺書,而雪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未有回應。

★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