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身亡 生前訪問曝光:「多疼愛我一點吧」...網友心疼

雪莉身亡 生前訪問曝光:「多疼愛我一點吧」...網友心疼 | 華視新聞
(翻攝Instagram @jelly_jilli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星、女團f(x)前成員雪莉(本名:崔真理),昨(14)日被發現在自家輕生死亡,得年25歲。昨日多家韓媒批露雪莉的死訊後,讓許多粉絲都不敢相信,希望這死訊是「誤傳」,不過雪莉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晚間證實消息,「雪莉離開了我們」。

2015離開f(x) 雪莉大膽「做自己」

雪莉2015年退出女團f(x)後,繼續以個人身分形式在演藝圈活動,沒有團體的束縛讓雪莉更做自己,在社群網站PO出的照片尺度越來越開,形象與過去不太一樣,引發網友熱議,雖有死忠粉絲繼續支持,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妥,進而對雪莉言語攻擊,甚至是網路霸凌。

(翻攝Instagram @jelly_jilli)
(翻攝Instagram @jelly_jilli)

SM公司證實 雪莉自家輕生亡

韓媒報導,雪莉在昨日下午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家輕生死亡,經紀人向警方表示,自前一天下午6點半和雪莉通最後一次電話後,就連繫不上,再隔一天到家中後就發現已經死亡了,而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雪莉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在雪莉家中沒有發現遺書,只有一本筆記本,但還無法確定筆記中的內容。雪莉所屬的SM娛樂在晚間也證實訊息表示,「很抱歉告訴大家這個悲痛的消息,雪莉離開了我們,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」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雪莉曾稱「多疼愛我一點吧」 粉絲難過不捨

有網友翻出雪莉生前的訪問片段,發現言語間似乎透露著自己飽受憂鬱症所苦,她臉色憔悴地說,「請觀眾朋友們多愛我一點吧,大家都是善良可愛的朋友,但感覺許多人就對我戴著有色眼鏡,請大家多了解我一點,也請觀眾和記者們多疼愛我一點」,雪莉一度講到哽咽,粉絲在雪莉離去後再次看到這段,覺得相當難過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籲正視「網路霸凌」 眾藝人發文譴責酸民

雪莉逝世的消息震撼韓國內外,許多台灣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悼念雪莉,也呼籲大家要正視網路霸凌、憂鬱症。炎亞綸昨晚在臉書上表示「這件事多麼值得我們檢討」,他強調,不要輕視網路語言暴力,然而卻始終未見收斂,甚至用「言論自由」包裝這些荒唐的言語暴力,「言論自由」根本就不包含「抹黑、造謠、謊言」。

Lulu黃路梓茵在深夜也在臉書發了篇長文,「有時候真的覺得這些在網路霸凌別人的人,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」,Lulu感嘆有些人說明星是公眾人物應該接受他人評論,「有好的批評我們絕對虛心接受,但這個社會每天加諸給我們太多莫名其妙的『建議』,我們的心是肉做的,再怎麼堅強的人都會生病吧」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★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雪莉身亡 生前訪問曝光:「多疼愛我一點吧」...網友心疼 | (翻攝Instagram @jelly_jilli)
(翻攝Instagram @jelly_jilli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