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今出殯 前團員合體暴哭送別

雪莉今出殯 前團員合體暴哭送別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女團F(X)的前成員雪莉飽受憂鬱症所苦,14日在家中輕生,得年25歲,今天舉辦出殯儀式,雪莉的前隊友宋茜、AMBER也在前一天抵韓現身靈堂,讓網友很痛心,五人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合體,由於雪莉生前飽受酸民、網友抨擊,南韓議員跟超過一百個團體、200多位藝人要求政府制定雪莉法,自發性的參與網路實名制行動,禁止惡意留言,更要加強處罰力度。

一臉憔悴眼下還有很深的黑眼圈,F(X)成員AMBER特別從美國回到南韓!另外一位成員宋茜也中斷上海工作,就是要跟昔日的姐妹雪莉最後道別!F(X)四位成員也被網友直擊哭到眼睛都腫了,讓粉絲心痛的說為什麼F(X)會用這種方式合體!經紀公司尊重家屬不對外公開告別式,但雪莉演藝圈的好友,包括宋仲基、潤娥、SUPER JUNIOR等藝人,都來悼念她!

而雪莉的好友具荷拉,人在日本無法返回韓國,也透過直播希望天上的雪莉能聽見。雪莉五年前就因為不堪輿論壓力,停工甚至退團,說到被酸民抨擊,她還故作堅強,藝人雪莉,「請好好疼惜我。」

只是,飽受憂鬱症之苦的她,最後竟留下痛苦兩字離世!這也讓酸民「鍵盤殺人」的風氣,受到重視,根據南韓民調機構REALMETER調查,高達69.5%的民眾支持網路實名制!也有九名南韓議員要聯合提案,希望政府能制定禁止惡意留言的「雪莉法」,至少已經有100多個團體,200多名藝人自發性參與行動,討論議程將在12月舉行,希望雪莉的死亡能有意義,不要讓社會再出現下一個雪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