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飾演富婆 海倫米蘭談黃昏之戀

新片飾演富婆 海倫米蘭談黃昏之戀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週末放輕鬆,一起看電影!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雖然已經72歲,但依然戲約不斷,而且演什麼像什麼,在新戲《大說謊家》中,她飾演看一位年華老去的富婆,遇到了伊恩麥克連所飾演的愛情騙子,兩人在戲中大談黃昏之戀,同時間卻又爾虞我詐,究竟誰被誰騙,觀眾恐怕要看到最後一刻,才會揭曉。

電影《大說謊家》:「你覺得她值多少,好幾百萬英鎊我全都要」,英國老牌演員伊恩麥克連,在電影《大說謊家》飾演愛情騙子,要騙誰呢,騙這一位氣質出眾、優雅的寡婦,海倫米蘭,電影《大說謊家》:「你知道你是誰嗎,你是在地球上唯一一個,讓我不再孤單的人。」

看似天真的富婆,與職業老千談起戀愛,兩人各有各的盤算,誰也不讓誰。一個耐人尋味的眼神,一個看似正常的互動,男女主角的一舉手一投足,都是話中有話,這是黃昏之戀,還是最後一騙。

電影《隱形人》:「他是一個社會病態者,完全的控制狂,他說不管我去哪裡他都會找上門」,已經死去的前男友,似乎無所不在,女主角懷疑,這個曾經試圖控制她的前男友,靠著自己的科學才能,研發出讓自己隱形的方法,偷看她恐嚇她甚至是攻擊她。

電影《隱形人》:「究竟是誰在搞鬼?」隱形人是女主角的幻想,還是前男友的陰謀,導演用虛幻的拍攝手法,告訴觀眾,看不見的恐懼最可怕。電影《隱形人》:「你在哪裡快點現身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