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賽道狂人」急速狂飆「冰雪奇緣」推續集

「賽道狂人」急速狂飆「冰雪奇緣」推續集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帶您來看看這個月下旬即將上映的電影,賽道狂人描述美國60年代,福特汽車打造前所未有的新款跑車誓言在賽事中,擊敗常勝軍法拉利車隊,而冰雪奇緣2則是續集電影,描述冰雪奇緣裡的角色,艾莎和妹妹安娜以及阿克雪寶小斯,踏上冒險之旅探索艾莎魔力的起源。

光是聽到福特的跑車,可以跑贏法拉利,很多人的反應大概都會和克利斯丁貝爾飾演的賽車手一樣狂笑數聲,然而在賽車史上,福特的賽車贏過法拉利不止一次,真人真事改編為電影賽道狂人,要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跑車。

還有一部備受歡迎的電影續集,在11月下旬和賽道狂人一起上映,那就是冰雪奇緣2,在這一集當中,艾莎與安娜姊妹同心破除魔咒,在保衛王國的過程中,同時挖掘父母之死背後的真相,以及艾莎魔力的真正起源,揭露更多未解之謎,只是當年看過,冰雪奇緣第一集的孩子們,有不少已經都是青少年了,續集能否拉住原有的觀眾,再吸引更多新生代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