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大美女排行重新洗牌 周子瑜慘落榜

百大美女排行重新洗牌 周子瑜慘落榜 | 華視新聞
左至右Lisa、Jennie、周子瑜(翻攝ig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美國網站《TC Candler 》公布最新全球、亞太區百大美女、帥哥,韓團TWICE中的臺灣成員周子瑜在去年以及前年都穩坐前5名的寶座,不料今(108)年最新排名出爐,子瑜竟慘跌至100名外,意外落榜也讓粉絲直呼好驚訝。

亞洲百大美女排名出爐 這團上榜率超高

美國網站《TC Candler 》每年底都會選出全球、亞太區百大美女、帥哥,今(2019)年最新排名也在近日出爐,冠軍由韓團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拿下,而往年穩坐前5名的TWICE臺灣成員周子瑜這次卻慘跌至百名之外,讓許多粉絲直呼不敢相信,而這次前三名分別為,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、日本女團的宮脇咲良、BLACKPINK的Jennie,韓團BLACKPINK兩位成員強勢攻佔前三名,百大美女排名重新洗牌。

高冷氣質當道 冠軍特質你中了嗎?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次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奪得冠軍有幾項重要原因,分別為高冷的氣質、立體的五官、性感的唇形等,加上高挑的身材可以輕易駕馭任何服裝,備受各大品牌青睞,Lisa這幾季更是與時尚品牌CELINE關係友好,不只出席巴黎看秀,私人穿搭更是屢見CELINE單品。

不過這回《TC Candler 》亞太區百大美女中仍就有許多熟悉的身影,分別為第四名的 Angelababy、排名第六的潤娥、第十一的迪麗熱巴、第十九的IU以及排名二十的楊冪等,而亞太區帥哥冠軍則由大陸人氣歌手肖戰拔得頭籌。

百大美女排行重新洗牌 周子瑜慘落榜 | 第1名韓團成員Lisa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第1名韓團成員Lisa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百大美女排行重新洗牌 周子瑜慘落榜 | 第2名日本女團成員宮脇咲良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第2名日本女團成員宮脇咲良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百大美女排行重新洗牌 周子瑜慘落榜 | 第3名韓團成員Jennie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第3名韓團成員Jennie。(翻攝TCCAsia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