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保證安全!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確定取消

無法保證安全!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確定取消 | 華視新聞
陳奕迅在香港全部25場演唱會確定取消。(翻攝ESL.Ltd官網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陳奕迅(Eason)原訂於12月9至1月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《Fear and Dreams》演唱會,主辦單位ESL.Ltd今(21)日宣布因為香港持續示威與局勢動盪問題,無法保證觀衆安全,全部25場演唱會確定取消。

無法保證觀眾安全 陳奕迅25場演唱會全取消

主辦單位表示,陳奕迅闊別紅館6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《Fear and Dreams》,經連月籌備綵排,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,要將最精彩的演出呈獻給期待已久的樂迷,但鑒於近日情況,並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,因此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,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。

「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。」主辦單位表示,除了時間、心血、努力和經濟的損失,我們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。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、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,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。

有關退票退款安排,主辦單位說,將與有關機構協商後,於12月18日在ESL.Ltd臉書、陳奕迅官網、環球香港臉書、UM Webzine臉書、城市售票網和香港體育館網頁公布。

無法保證安全! 陳奕迅25場紅館演唱會確定取消 | 主辦單位宣布陳奕迅的25場演唱會全部取消。(翻攝臉書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)
主辦單位宣布陳奕迅的25場演唱會全部取消。(翻攝臉書Universal Music Hong Kon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