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「會連雪莉的份一起活下去」 28歲具荷拉驚傳在家身亡

才說「會連雪莉的份一起活下去」 28歲具荷拉驚傳在家身亡 | 華視新聞
具荷拉(翻攝Instagram @koohara__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28歲南韓女星、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今(24)日傍晚驚傳在自家身亡,得年28歲,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和粉絲。

(翻攝Instagram @koohara__)
(翻攝Instagram @koohara__)

韓媒報導,具荷拉今天傍晚6點左右,被友人發現在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住家身亡,警察接獲報案後已趕到現場,正調查詳細死因。她昨日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 PO躺在床上的自拍,寫下「잘자(睡吧)」,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這張照片留言:「RIP」、「無法停止哭泣...」、「我不敢相信」、「我希望這是假的」、「姐姐你是想給驚喜吧」等。

(翻攝Instagram)
(翻攝Instagram)

事實上,具荷拉身受憂鬱症所苦,她曾於2018年底因為和前男友的互毆事件、前男友以威脅性愛影片登上新聞版面,之後又遇上經紀公司不續約等狀況。而41天前,另一位南韓女星、具荷拉好友雪莉(Sulli)在家中輕生,具荷拉曾開直播痛哭,並承諾粉絲會認真工作、「連同雪莉的份一起活下去」,如今傳出噩耗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