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夫妻微電影曝光 林志玲幸福模樣爆棚

【台語新聞】夫妻微電影曝光 林志玲幸福模樣爆棚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志玲這個月在台南舉辦婚宴,引起台日關注,夫妻倆婚後一起拍攝的作品也曝光,兩人幫AKIRA的師弟團、拍攝微電影,預告片搶先曝光,夫妻倆全程以英語演出,林志玲還依偎在老公身上甜喊「親愛的」!看來、林志玲沒有因為結了婚人氣下滑、反而比起單身時,更有話題!

林志玲甜喊老公AKIRA,親愛的!兩人婚後,為了AKIRA師弟團合拍微電影,要上演一段、跨越百年時空的戀曲!台詞: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認得這個嗎?」兩人全程以英文發音,透過香水信物,百年之後再度重逢!或許是新婚夫妻甜蜜藏不住,微電影中也讓人看見、濃情蜜意!

台詞:「請不要離開我。」短短一分鐘預告曝光,引起台日網友熱烈討論,也帶旺師弟團的能見度,相較於很多藝人,婚後粉絲流失,林志玲結婚後,幸福人妻的話題度更高。不僅拉抬台南觀光,婚禮的婚紗,即使一堆廠商搶著贊助,但林志玲還是選穿老公代言的美國品牌,幫老公做足面子,兩人結合,更讓AKIRA的名字,在華人地區,打響名號,這回再幫老公的師弟加持,志玲姐姐的旺夫功力,真的是無法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