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性感開唱 嘉賓周興哲羞紅臉

華視新聞 朱培滋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好幾個歌手舉辦演唱會,金曲歌后莫文蔚,出道26年,五度攻蛋開唱,也是她最後一次大型巡演,找來師弟周興哲合唱。另外張震嶽同樣也舉辦演唱會,吸引上千粉絲力挺。而香港歌手陳小春也來台開唱,卻是兩樣情,因為他先前反送中挺港警言論,在場外引發抗議!

一席銀白色表演服,性感開唱,莫文蔚五度登上小巨蛋,誠意十足,還找來師弟周興哲合唱,莫文蔚橫躺鋼琴上,打扮太火辣、讓周興哲差點招架不住,兩人對話逗樂粉絲。歌手 周興哲:「我很喜歡看妳很多的電影。」歌手 莫文蔚:「你不要告訴我是食神喔。」不過更性感的還沒完,上衣一脫辣翻全場,最後一次大型巡演,莫文蔚大秀好身材,好歌一首接一首,誠意十足。

而同樣也在週六開唱,張震嶽選在台北LEGACY,不只演唱新歌、經典歌曲也唱好唱滿,上千歌迷隨音樂搖擺合唱、現場就像是大型KTV。不過也在台灣開唱的香港歌手陳小春,場內氣氛熱烈,場外卻有不少民眾抗議。抗議群眾: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」、「陳小春,自首。」因為先前反送中挺港警言論等引起爭議,演場會場館遭人噴漆,還有香港學生高舉布條表達抗議,員警在場維安不敢大意,也讓單純的演唱會、多了政治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