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最終場 J.Sheon.吳宗憲助陣

莫文蔚最終場 J.Sheon.吳宗憲助陣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朱培滋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、出道近26年的歌手莫文蔚、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,昨天為最後一次大型演唱會畫下休止符、她一登場就用科技感十足的服裝亮相,嘉賓請到J.SHEON及綜藝天王吳宗憲助陣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、同時簡單生活節也在昨天晚上畫下句點、魏如萱、蔡健雅都有到場演出!

歌手莫文蔚:「慢慢聊自己,慢慢和你走在一起。」特別用3D列印、充滿科技感的表演服,搭上莫文蔚低沉溫柔的嗓音,在燈光變換下,小巨蛋瞬間變身海底世界,

歌手莫文蔚:「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。」浪漫氛圍,一首首經典歌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,演唱嘉賓請來J.SHEON助陣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不過這還沒完,天后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、也請來天王助陣,當綜藝天王吳宗憲站上台,也成了演唱會最高潮。

幽默對話逗樂粉絲,莫文蔚連續2天的台北站演唱會,總共唱了70幾首歌,成為首位挑戰兩天歌單完全沒重複的華語女歌手,喜歡舞台的莫文蔚,說自己沒有要退休,未來會用舞台劇的方式再跟大家見面,同樣登台演唱的還有歌手蔡健雅,簡單生活節首度移師台北101水舞廣場,吸引不少民眾來聽好歌,還有包含娃娃魏如萱、以及高爾宣等歌手,都有演唱,也為九天的簡單生活節、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