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演唱會一波三折!直播爆暗黑內幕...

黃明志演唱會一波三折!直播爆暗黑內幕... | 華視新聞
黃明志演唱會遭到取消。(翻攝自黃明志直播)

蕭元媚 綜合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原訂12月31日要舉辦跨年演唱會,卻遭到取消,黃明志昨(15)日夜間發影片,砲轟主辦單位星藝娛樂先是將原訂日期讓給韓國偶像團體開演唱會,他妥協改期後,又被通知取消演唱會,黃明志在影片中分析原因,批評主辦單位制定不合理的規定來壟斷市場。對此,主辦單位回應,面對黃的不實指控,將會和律師討論,保留法律追究權。

歌手拍法規影片惹議 主辦單位取消演唱會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作風大膽,過去就曾經因為嗆辣的發言,多次進出馬來西亞監獄,直言不諱的精神吸引許多粉絲。黃明志昨晚直播,原訂本月31日要舉辦的演唱會遭到取消,因為主辦單位「星藝娛樂」發函,表示黃明志拍影片時透露了馬來西亞的法規,並要求黃明志賠償演唱會的費用,或是改成自費辦演唱會,讓黃明志的團隊感到相當不滿。

主辦優先讓韓團、沒幫忙宣傳埋心結?

睽違9年,終於要在吉隆坡開演唱會,卻突然遭到取消,黃明志指控,原本預計在12月14日就開演唱會,主辦單位卻要求他換日期,事後黃明志才得知,換日期的原因是主辦單位將場地優先給了知名韓團EXO,而決定日期後也不曾幫自己的演唱會宣傳,有偏袒的情形。

黃明志作風大膽受到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黃明志作風大膽受到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黃明志為了幫自己的演唱會宣傳,努力拍片吸引粉絲,其中一部片向粉絲介紹馬來西亞的演唱會法規,卻被主辦單位認為公佈馬來西亞法規相當不妥,因此取消演唱會,黃明志分析,他調查後發現這主辦單位「星藝娛樂」的老闆就是演唱會法規的發起人,黃明志質疑,星藝娛樂利用難以達成要求的法,讓別的娛樂公司無法邀請到好的藝人,藉此造成壟斷市場。

法規介紹影片惹議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法規介紹影片惹議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馬來西亞演唱會爭議多 他分析都是「這原因」

黃明志提到,過去多國明星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,都鬧出很多不愉快,他質疑就是這些商業操作造成的,最後星藝娛樂不但取消了黃明志的演唱會,還要求他支付演唱會的費用,或是得自費舉辦演唱會。

為了達成舉辦演唱會的願望,黃明志決定自費舉辦,他表示自己身體越來越差,未來可能沒有機會舉辦大型演唱會,他也強調,會將演唱會賺到的錢通通捐出去,讓慈善團體和社服機構能夠過個好年,祈求這些大型的公司可以放過他,讓他的善舉能夠成真。

黃明志決定自己舉辦演唱會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黃明志決定自己舉辦演唱會。(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星藝娛樂駁黃明志說法:會和律師討論

對於黃明志的指控,星藝娛樂負責人向《中央社》表示,黃的影片中有不實內容,他們並沒有像他所言都不宣傳演唱會,星藝娛樂反擊,將會和律師討論對黃明志造成的誹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