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小巨蛋演唱會 Jolin為代言現身

備戰小巨蛋演唱會 Jolin為代言現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薛松乾 樸星宇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即將在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,JOLIN蔡依林,帶著舞群到美國集訓,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她,這次也是要挑戰腦力跟體力的極限,光是舞蹈環節就可能占整場演唱會的一半。她回台出席一場手遊活動代言,黃子佼妙語如珠,把她在台上逗的笑彎了腰。

歌手 蔡依林:「我想吃你頭上的可頌,來,哈哈哈哈。」主持人 黃子佼:「真的有像耶。」笑說佼佼頭上的髮飾就像可頌麵包,餓的好想咬一口,歌手蔡依林以俐落套裝現身,代言手遊出席活動。

今年她留在台北,用六場演唱會陪歌迷唱到明年,為了最好的表現,她也飛去洛杉磯展開集訓,每天從早練到晚,簡直是魔鬼訓練,這次跳舞環節將會逼近整場演唱會二分之一,對她的體力也是一大考驗。歌手 蔡依林:「很簡單啊,為什麼就是左邊右邊,就是記不起來。」

腦力肢體發揮到極致,就是要給歌迷們最大影音享受。歌手 蔡依林:「最後一天,但感覺沒有很興奮的心情,因為要帶著很多功課回台北。」除了備戰12月30日起跑的台北演唱會,明年5月份的高雄場,15日也即將要售票,歌迷們又要摩拳擦掌準備開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