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25年 四大天王黎明來台開唱

睽違25年 四大天王黎明來台開唱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、昨(14)日週六真的很熱鬧!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,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這可讓台灣歌迷等了25年,黎明也為台灣演唱了「那些年」等歌曲,讓歌迷老歌、新歌一次聽得夠,另外,蕭敬騰則在新北耶誕城獻唱,飆嗓也讓歌迷聽得是如癡如醉!

台灣歌迷等了25年,四大天王黎明,終於來開唱了!黎明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,除了經典歌之外,也為了歌迷帶來台灣走紅的金曲,那些年!演唱會吸引一萬名粉絲朝聖,就連張小燕等藝人都是座上賓,僅僅一場演唱會,就吸金3300萬!

另外一樣精彩的,還有蕭敬騰,登上新北耶誕城,一連演唱六首歌!首首都是金曲,讓台下的粉絲狂High!但不讓男歌手專美於前,Jolin同樣很有看頭!Jolin出席中國廣州的音樂盛典,不僅拿下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等三項大獎,精彩表演,更是證明自己得獎當之無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