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吸百萬人朝聖! 台北跨年五月天開場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距離2020年剩下不到10天了,您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?台北市每年都吸引超過150萬人次,今年不只舞台加大,還請來超強卡司包括五月天,青峰和楊丞琳,不只台北,還有台中麗寶樂園,要在摩天輪下聽周興哲、畢書盡唱情歌,高雄的夢時代,今年也請來蕭敬騰,還有叮噹,許多人氣藝人遍佈全台,讓大家在跨年夜能有更多選擇。

人氣樂團五月天,一站上舞台就能炒熱氣氛,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,2020跨年晚會將由五月天打頭陣,開場就要嗨翻全場,每年都會吸引超過150萬人的,台北市跨年晚會,今年不只晚會舞台加大,還安排青峰揭開2020的序幕,最後再安排楊丞琳壓軸,距離跨年夜剩不到10天,全台灣都準備好迎接2020。

除了台北最嗨新年城,桃園跨年晚會將在高鐵桃園站前面登場,偶像歌手周湯豪李千那和謝金燕,和大家一起嗨跨年,還有,再往南台中麗寶樂園,在全國最大的摩天輪下,要讓大家聽情歌炒氣氛,周興哲,情歌王子周興哲畢書盡還有繞舌歌手高爾宣輪番上陣。

高雄夢時代今年將由曾國城和王仁甫主持,藝人包括李玖哲叮噹還有陳勢安,都會到場演出,李玖哲,今年全台跨年晚會,各地都有超強藝人,就是要讓大家在2019最後一天,可以嗨到最高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