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蔡依林要結婚了? Jolin大方放閃:今天嫁給你

阿信蔡依林要結婚了? Jolin大方放閃:今天嫁給你 | 華視新聞
阿信和蔡依林在台上甜蜜共舞。(翻攝阿信臉書)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五月天昨(3)日晚間於上海舉辦最終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“藍| BLUE”」演唱會,邀請到天后蔡依林(Jolin)擔任特別嘉賓。蔡依林和阿信的緋聞傳的滿天飛,兩人也不避諱,在舞台上大方牽手,蔡依林更向阿信喊話「我今天就嫁給你」。

五月天成員阿信是樂團裡唯一單身的成員,讓粉絲們不禁浮現各種猜測,其中最讓八卦愛好者津津樂道的便是他和天后蔡依林的配對誹聞。這幾年網友紛紛傳出阿信和蔡依林私下在交往的揣測,有人說兩人的互動相當曖昧,也有人列出兩人每次同台時的小舉動當作證據,讓阿信和蔡依林交往的傳言不脛而走。

五月天3日於上海舉辦最終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“藍| BLUE”」演唱會,竟邀請蔡依林擔任演唱會嘉賓,讓全場粉絲暴動。兩人在台上甜蜜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,讓台下觀眾心花朵朵開。兩人身穿一黑一白的配色相當顯眼,甚至大方牽手、跳起雙人舞,阿信甚至甜喊蔡依林是「公主」、將她摟入懷中,舞台上發散著粉紅色泡泡,台下粉絲更是尖叫連連。

蔡依林提到自己近日都在忙小巨蛋演唱會,更進一步在台上作出邀約,「想邀請你跟我約會,1月5日,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約會嗎?」阿信提到還有4位團員,反問:「我們5個人同時約會嗎?」蔡依林妙答:「對啊,我喜歡跟五個人啊!你答應我啊,你答應我,我今天就嫁給你。」最後阿信承諾擔任巡演嘉賓,蔡依林更是甜蜜放話「好,那我今天就嫁給你」,讓粉絲尖叫歡呼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