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爆早已婚!「腦公」是這個人...阿信直接變小三?!

蔡依林爆早已婚!「腦公」是這個人...阿信直接變小三?!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樂團五月天日前在中國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,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,首度現場合唱《玫瑰少年》、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等知名作品,五月天主唱阿信和蔡依林2人在舞台上大膽放閃,蔡依林甚至對阿信說「我今天就嫁給你」,現場歡呼聲不斷。不過現在有網友發現,蔡依林其實「早就結婚」有老公了,原來阿信變成小三了嗎?

(資料照)
(資料照)

緋聞對象同台! 蔡依林喊話阿信:我就嫁給你

蔡依林和阿信甜蜜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時,完全不避諱外界傳的緋聞,大方牽手,全場狂冒「粉紅色泡泡」,而蔡依林聊到1月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,蔡依林直接問五月天團員:「可以到小巨蛋跟我約會嗎?」,緋聞對象阿信直接吃醋回:「你為什麼只問他們4個就是沒問我」,下一句蔡依林更語出驚人,「你答應我我就嫁給你」。

(翻攝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)
(翻攝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)

(合成圖/翻攝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、網路)
(合成圖/翻攝臉書蔡依林 Jolin Tsai、網路)

天后已婚?! 網友發現蔡依林早有老公...

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蔡依林其實早就結婚而且有老公了!原來蔡依林最近迷上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中的演員姜河那,他10月15日在臉書上發文,「緊急 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(劇中角色名), 請他辦完案,這裡有黃2c跟後台證的部分要給他!!」,還加入HASHTAG「新任腦公」,讓日前台上的阿信慘變小三。

(資料照)
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