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謝和弦嗆「奶大又怎樣」 電視台記者回應了

被謝和弦嗆「奶大又怎樣」 電視台記者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謝和弦近期因吸食大麻被逮,又接續做出不少脫序行為,引發媒體關注,16日在離開派出所時,怒嗆一名記者「妳奶大又怎樣」,讓網友瞬間失焦,都想看看這名女記者的真面目,而這名記者其實也是謝和弦的粉絲,他說,「他今天無來由地朝我飆罵,我依舊平心靜氣的做出不偏頗的報導。」

身為粉絲也被嗆 記者保持冷靜報導

謝和弦16日到從派出所離開時,被《壹電視》記者詢問,「為什麼要說與Keanna的孩子不是愛的結晶」,謝和弦突然怒嗆,「妳奶大又怎樣」等語,就怒氣沖沖的離開現場。

謝和弦這一句「妳奶大又怎樣」,意外引發網友歪樓,網友都想看看這名「奶大」記者的真面目,而記者也在網路上暴紅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朝聖。

記者表示,「不得不說,我原本很愛他的歌,即便他爆出樁樁爭議,但對我來說,還是沒有因此掩蔽他的才華。即便他今天無來由地朝我飆罵,我依舊平心靜氣的做出不偏頗的報導。」

面對突如其來的嗆聲,她坦言,其實除了驚嚇,沒有太多憤怒。雖然許多同業都建議她提告,不過她相信,「他大概只是因為『不明原因』誤會了些事情,畢竟我的報導都查得到,不證可明」。

"奶大"被做文章 本人不以為然

對於被以「奶大」做文章,記者認為,這是沒什麼意義的命題,因為以「奶大」作為一個批評的角度,只是一個父權主義者的角度、一個崇拜陽剛氣息的論述;對陰柔氣質無法認同的人,當然也會理所當然的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攻訐。畢竟,身材如何及如何展現,跟頭腦、工作能力,實在沒什麼太大關聯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