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」煩大! 藝人染毒恐毀演藝事業

「麻」煩大! 藝人染毒恐毀演藝事業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謝和弦,演藝圈跟大麻的關係,一直以來都脫離不了關係!從早期的綜藝大哥胡瓜、屈中恆、庹宗康,到2014年的柯震東、房祖名呼麻事件,震驚兩岸三地,這兩年則有胡睿兒、林采緹夫妻檔,染毒之後不僅重創形象,也連帶的演藝事業大受影響,但即使前人的經驗歷歷在目,但吸大麻的藝人、還是層出不窮!

拿著吸食器,藝人薔薔囂張的把在國外吸大麻的影片,放在網路上!還明目張膽的表示,在台灣不吸毒,很守法!大鑽在國外吸食大麻合法化的規定!行徑相當囂張,但薔薔還懂規避,不少藝人直接就在台灣非法吸毒!歌手胡睿兒,在租屋處吸食大麻被逮,當時的女友林采緹否認吸毒,還出示醫院驗尿紀錄,證明自己沒吸,但卻被警方「毛髮檢驗」打臉!被貼上毒鴛鴦的標籤,工作大受影響!

瑤瑤郭書瑤前男友金陽,遭到警方路上臨檢,也被搜出藏有1.7公克大麻,必須接受勒戒。但說到吸大麻,風波鬧最大的,就屬藝人柯震東跟房祖名在北京吸大麻被逮,震撼兩岸三地,回台後,柯震東遭法院判定,需自行就醫戒癮,染毒行徑,也重創演藝生涯,柯震東聲勢一落千丈,至今仍遭到中國封殺!從早年的胡瓜、屈中恆、庹宗康,到近年的年輕藝人,吸毒的下場「血淋淋」,但還是有藝人不懂得,把他當成借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