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吸大麻被逮 檢裁定3萬元交保

謝和弦吸大麻被逮 檢裁定3萬元交保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李明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謝和弦吸毒被逮!昨(6)日晚間,謝和弦的妻子報警檢舉,警方到謝和弦住處逮人,謝和弦主動交出10多公克的大麻,坦承吸食,上午,檢察官複訊之後,裁定三萬元交保,其實早在2012年,謝和弦就染毒、重傷形象!從早期的主持人胡瓜、庹宗康,到近年,柯震東、胡睿兒,演藝圈吸毒事件頻傳,也影響外界的觀感!

十幾度低溫下,藝人謝和弦卻顯得很脫序,不僅脫掉上衣,即使被移送,還比出愛心手勢,似乎不覺得自己捲入吸毒風波,有多嚴重!週四晚間,謝和弦的妻子舉報,他在家中吸食大麻,警方上前逮人,謝和弦坦承吸食,並主動繳出10多公克大麻。經過檢察官複訊之後,裁定三萬元交保。

但謝和弦染毒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2012年,他就在臉書自爆吸食大麻,主動到警局自首,還高喊要求大麻合法化,但演藝圈吸大麻的,不只他一個。

藝人柯震東跟房祖名,在北京吸大麻被逮,重創兩人演藝生涯,柯震東至今遭到中國封殺,歌手胡睿兒跟林采緹,也因為吸食大麻,被貼上毒鴛鴦標籤,藝人薔薔更明目張膽地放上,在國外吸大麻的影片,這些藝人,染毒之後,都重挫演藝生涯,但「血淋淋」的下場,卻還是有藝人不懂得,把他們當成借鏡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