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大帥哥揭榜 BTS柾國「第一」周子瑜奪最美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韓國

誰是今年最美、最帥的人呢?美國電影網站,百大票選臉孔出爐,TWICE的成員周子瑜,去年拿下亞軍,今年直接衝上冠軍寶座,也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女生!

而上個月猝逝的高以翔,連續七年入榜最帥男,今年官方也把他的照片變成黑白照,還寫了R.I.P,看了格外令人傷感!

而美國WTAhotties網站,也選出2019年,女子網球百大性感球星,台灣誰入榜呢?帶你一起來看,誰是今年最美、最帥的人呢?

從1990年起,每年都會選出最帥最美臉孔的「TC Candler」,今年把第一,給了去年亞軍周子瑜,子瑜代表台灣在世界爭光,但看看上頭的國旗,除了中華民國外,竟被加上五星旗!而亞軍,頒給了以色列超模,第三名,則是韓國女團「BLACKPINK」泰國籍成員Lisa。

最帥臉孔,同樣是出身韓團,「防彈少年團」(BTS)成員柾國拿下,特別的是,亞軍是網紅!選了瑞典YouTuber felix 。

而說到台灣最帥代表,就不能忘記上個月猝逝的高以翔,連續七年,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男星,今年拿下84名,主辦單位,也把他的照片弄成黑白,還寫下了「Rest in peace」緬懷高以翔!

巧的是,而美國WTAhotties網站,也選了最性感女網球員!美國26歲史蒂芬絲蟬連榜首,台灣的詹家姊妹,詹詠然、詹皓晴,拿下83,也是台灣唯一入圍。

特別的是,今年捷克的「普莉絲可娃」姊妹,同樣是姊妹檔入選!兩組姊妹都很辣,也成為百大名單中的亮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