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耶誕跨年週 鎖定培你聊電影精選國內外好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2000年推出的《霹靂嬌娃》是由哪三位女演員飾演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《倒數計死》抽4組、直播送1組,《真愛裁會贏》抽4組、直播送1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12/28-12/30(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,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、週末不無聊!

這週真的不無聊啦,因為又是耶誕節,又是跨年,你也是活動滿滿嗎?喜歡看電影的觀眾朋友有福了!本週強片滿檔,第一部電影預告片先睹為快,全新的《霹靂嬌娃》來啦,這次找來克莉絲汀史都華、娜歐蜜史考特以及新人演員艾拉巴林斯卡來演出,這次又將面臨全新挑戰。

一轉眼時間,19年就過了,還記得2000年推出的《霹靂嬌娃》是由卡麥蓉狄亞、茱兒芭莉摩、劉玉玲主演,當時三大女力聯手創下2.6億美金的亮眼成績,而其實霹靂嬌娃一開始是從1976年的影集發展來的,中間曾翻拍過不少版本,這次重新推出,肯定讓影迷超級期待。

不過,如果你是喜歡看驚悚片的,接下來這部《倒數計死》會是不錯的選擇。當你的手機APP可以計算你還有多久能活,你真的能接受自己的命運嗎?電影找來新生代驚悚天后伊麗莎白萊爾擔任女主角,電影中有不少驚嚇鏡頭,膽子夠大的觀眾朋友不妨來挑戰一下了;電影由《忌日快樂》、《安娜貝爾》的製作團隊打造,到底死期逼近,她能否在時間結束前,挽救自己的生命呢?感覺又是要在指縫中觀賞的電影啦。

至於另一部《潛艦追緝》,也會讓你腎上腺素狂飆,先看預告片。被法國海軍封為「地表最強千里耳」的尚特雷,以超敏銳的聽覺讓海軍弟兄們免於無數次的潛艦危機,但在敘利亞海域的任務中,出現他此生從未聽過也無法分辨的聲軌,還讓潛艦暴露行蹤。

這是睽違近68年後,法國再次挑戰潛艦核戰議題,而這次是將故事設定在「未來可能發生的事」,加上影帝歐馬希的加入,眼看戰爭一觸即發,真的好讓人緊張!

而接下來要轉換一下心情,來看勵志印度片,大家都知道印度最近有很多非常不錯的電影都和社會議題有關,本週要介紹的是改編自真實小人物故事《真愛裁會贏》,下週上映,預告片先睹為快。

男主角與妻子在創業之初不斷備受歧視和波折,但靠著不服輸的精神,最後甚至登上國際性雜誌封面,這樣的勵志故事,也感動全世界。

除了感人的橋段,當然也少不了印度的歌舞,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、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!

講到這裡,要進入本週的國片話題,聚焦的是下週上映的電影《菠蘿蜜》,預告片請看。

為了爭取獨立,馬來亞共產黨在森林裡打了數十年的游擊戰,他們的小孩出生時,會被裝在菠蘿蜜裡,送出森林求生。男主角吳念軒飾演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,祖父母曾參與游擊戰,吳念軒在台灣遇上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,兩人之間爆出火花,這是導演根據自己的經歷以及家族的故事改編,把菠蘿蜜和革命軍隊(馬共)的歷史寫在一起,許多馬來西亞人都有這樣的經驗,而菠蘿蜜貫穿全片,成了一個家的象徵,導演也接受華視專訪,來看導演還說了些什麼。

故事也加入移工、外來者的討論,這部電影也讓導演廖克發入圍金馬獎,導演雖然是個馬來西亞人,不過和導演林婉玉結婚,現在已經是台灣女婿了,喜歡國片又對歷史有興趣的,不妨進電影院欣賞一下。

另外,這兩部同樣是亞洲電影《吹哨人》的概念源自英國,指在政府和企業中發現弊端,並勇於揭露真相的人,一場意外的空難、一起跨國交易、一個競爭對手的離奇死亡,還有一份被掩藏的環境評估報告,讓在澳洲工作的華人員工覺得怪怪的;湯唯飾演的神秘女子出現,帶來更多線索,讓陰謀逐漸浮出水面。

至於另一部《大約在冬季》描述在洛杉磯成長的少女與父親關係親密,但父親去世後,不得以之下只能與她不喜歡的母親一起生活,卻在某次回到母親的故鄉北京時,意外發現了母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電影找來馬思純、文淇和霍建華、林柏宏主演,如果你也喜歡齊秦這首歌那很值得邊看邊回味了。

好啦,強片這麼多選擇也很多,快去看場電影吧,掰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