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訪俄! 隨扈"跟火車跑"擦車

蒲依婕 編譯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訪俄羅斯,這次同樣選擇,搭乘專屬的綠皮列車,這一路長途跋涉到俄羅斯,對金正恩的隨扈來說,一點也不輕鬆,他們先是要保護領導人的安全,又要注意金正恩有沒有被怠慢,外國媒體捕捉到,這些隨扈在火車還沒停好時,就忙著擦亮火車,面面俱到。

樂隊奏樂,大批隨扈圍著轎車小跑步離開,步伐整齊劃一,沒人掉隊,不知道車裡坐的是哪號大人物,看看這特殊的陣仗就知道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駕光臨,金正恩24日搭乘專屬綠皮列車,一路從北韓首都平壤,往北前進,沿途停靠俄羅斯邊境城市哈桑,之後再往北,前往峰會地點海參崴。

長途跋涉可累垮了北韓工作人員,媒體捕捉到列車都還沒停好,高壯的隨扈一秒化身清潔工,戴上白手套清潔車身,另一個鏡頭是,車門沒對到紅地毯,這怎麼行呢?北韓工作人員,立刻讓火車倒退,想盡辦法,別讓車門口離紅毯太遠,這才敢讓金正恩下車,硬是把俄羅斯官員晾在一旁,也讓人佩服北韓隨扈的面面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