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春節強勢上檔! 賀歲片陪你歡度連假

【台語新聞】春節強勢上檔! 賀歲片陪你歡度連假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迎接農曆年,有不少賀歲片適合全家觀看,像是甄子丹的「肥龍過江」,用特殊化妝效果把自己變成一百公斤的胖子,笑料百出;另外,同樣也是搞笑動作片,還有由安心亞主演的「殺手撿到槍」,以及,講發財慾望、充滿惡趣味的「喜從天降」,都是過年期間、進戲院的一大選擇!

明天就是過年前、最後一個上班日了,迎接七天連假,有不少賀歲片適合全家觀看,像是甄子丹的「肥龍過江」,用特殊化妝效果把自己變成一百公斤的胖子,笑料百出;另外,同樣也是搞笑動作片,還有由安心亞主演的「殺手撿到槍」,以及,講發財慾望、充滿惡趣味的「喜從天降」,都是過年期間、進戲院的一大選擇!

買了豪宅卻碰上屍體從天而降,重挫房價該怎麼辦?電影喜從天降,惡搞發財夢,找來柯宇綸、張允曦飾演一對倒霉夫妻,在厄運中,要怎麼找到財路!演員柯宇綸:「平常有在看華視習慣的,沒有看這部電影真的太可惜了,同溫層嘛。」

演員陣容包括廖峻、林美秀、曾之喬、劉冠廷,內容充滿惡趣味!還想看更多國片,還有殺手撿到槍!厲害的殺手,想要脫離組織控制,是元介、納豆搞笑演出,還得扮女裝!演員是元介:「不敢相信原來我扮女裝也還滿好看的。」

同樣是變裝,甄子丹新片「肥龍過江」,化身成一百公斤的胖子!電影翻拍自洪金寶1978年的作品,頂著大肚子的甄子丹,還打得起來嗎?令人期待!

今年賀歲檔期,翻拍的電影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「杜立德」,以及,知名文學作品「小婦人」改編的電影「她們」,不少經典電影、重新製作、再現,外加上國片的道地笑料,讓今年賀歲電影,有不少選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