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.張學友接力 獻聲抗疫情

劉德華.張學友接力 獻聲抗疫情 | 華視新聞

戴榮賢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抗SARS期間,眾家歌手合唱手牽手這首歌,凝聚心力,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。這次為了武漢肺炎,天王劉德華親自寫了一首我知道,要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,感謝他們的辛勞,而同樣也是天王級的歌神張學友,也首度跟周杰倫合作,加上方文山填詞,唱出等風雨經過,要幫所有人打氣。

劉德華、張學友接力唱歌聲抗疫情。『等風雨經過』MV:「等風雨經過,等我們相見,你微笑仰望著天。」溫暖嗓音唱出每個人的希望盼疫情消退,張學友首次和周杰倫合作這首等風雨經過,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,替第一線對抗病毒的所有人加油打氣。

『等風雨經過』MV:「在愛面前需要什麼字眼,對你的承諾我一定實現。」相信風雨一定能撐過,張學友也在MV尾聲幫大家提醒加油。

難關更顯得驕傲,那種光輝應該得到,無獨有偶同是天王級的歌手劉德華,也親自創作這首我知道,道出這段期間醫護人員的辛勞,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,濃濃情義我已知道都知道,每個人的辛苦都知道向所以付出心力的人致敬,也希望用歌聲能讓大家多點同理心共同防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