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武肺影響 迪士尼宣布《花木蘭》無限期延檔

受武肺影響 迪士尼宣布《花木蘭》無限期延檔 | 華視新聞
(迪士尼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武漢肺炎影響,目前已經有多部電影因為疫情,決定延遲上映,其中包括迪士尼的《花木蘭》,上映檔期未定。另外還有華映的國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,將會在下半年重新喬檔期。而同樣是迪士尼的《婚姻大崩壞》也將撤銷檔期。

迪士尼:《花木蘭》因武漢肺炎延檔

迪士尼今(5)日公布消息指出「原定於3月26日放映的《花木蘭》將延後檔期上映。新的上映日期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的狀況再作公布。敬請密切留意!」迪士尼表示,原定4月17日上映的《婚姻大崩壞》將撤銷檔期。

迪士尼稱是因為疫情影響,所以決定延後上映,不過日前香港反送中抗爭中,擔綱《花木蘭》女主角的劉亦菲曾經在微博發文「挺港警」,遭到香港、台灣網友揚言抵制。

疫情衝擊娛樂產業 這部國片也延檔

華映也發出消息表示,校園愛情電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 ,原訂在白色情人節上映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(武漢肺炎)仍未穩定,為顧及社會安全與觀眾健康考量,決定退出3/12檔期,待疫情趨緩穩定,下半年再重新定檔上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