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隔離了...漫威《雷神》守門人確診新冠肺炎

我被隔離了...漫威《雷神》守門人確診新冠肺炎 | 華視新聞
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電影中,飾演「彩虹橋守門人」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確診新冠肺炎。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漫威《雷神索爾》系列電影中,飾演「彩虹橋守門人」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,今(17)日在Twitter上傳影片,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COVID-19),且隔離中。

漫威首位明星染疫...《雷神索爾》伊卓瑞斯艾巴確診隔離

「感覺糟透了。」艾巴表示,上周五發現友人確診之後,便自主隔離,且立即接受新冠肺炎篩檢,並在今早得知結果為「陽性」。

艾巴呼籲大家保持社交距離、多洗手,同時強調自己是在「完全沒有症狀」的情況下確診,「老老實實待在家吧!」他認為現在社會不該再分裂,「現在是團結的時候、互相思考的時候,有很多人的生活受到影響。」、「保持正面的態度,不恐慌。」

影片中,艾巴的老婆Sabrina Dhowre相伴在他的身邊,但他透露愛妻尚未接受篩檢,目前也還沒有症狀。不過由於夫妻倆沒有保持距離,不少網友因此紛紛留言提醒。

疫情波及 好萊烏多部大片宣告停拍

近來越來越多好萊塢明星確診,包括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夫婦、前龐德女郎《007》歐嘉柯瑞蘭寇(Olga Kurylenko)以及伊卓瑞斯艾巴,至今好萊塢多部大片宣告停拍,包括《侏羅紀世界3》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3集、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、漫威電影《上氣》、DC電影《蝙蝠俠》、重啟版《小鬼當家》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