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活屍入侵立法院 四月國片超吸睛

【培你聊電影】活屍入侵立法院 四月國片超吸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最初的晚餐》中,關鍵的料理是什麼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:《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:英雄新世紀4/1-4/5五日券》抽8組、直播中抽2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3/28-3/30(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,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,週末不無聊!下週就是清明連假,最近有很多強檔電影陸續上映,今天我們也為大家整理接下來會有哪些好片,當然也要跟大家預告4月即將上映的精彩國片。

首先第一部就先推薦韓國電影《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》,在電影當中有8個人,有人是戀人消失被高利貸催債,有人是想活出新人生,有人是非法滯留,這群被逼到絕境的人面前,出現裝有鉅款的錢袋,為了錢,他們開始彼此互相欺騙算計。

電影找來鄭雨盛、全度妍主演,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,可能有人覺得這部電影很眼熟,因為韓劇「梨泰院」裡,崔昇權和馬賢伊一起看電影,那部電影就是這部《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》。在韓國上映直衝票房冠軍,看演員間爾虞我詐飆演技,超過癮!

另一部也有超強卡司的電影則是《最初的晚餐》,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、窪塚洋介,以及戶田惠梨香等演員,據說看了很好哭。電影描述麟太郎和姐姐美也子,爲了父親的葬禮返家、在守靈夜開始之前,母親決定取消所有餐點親自下廚。全家人開始回想起20年前的生活點滴,這個時候,15年前離家的哥哥突然回家。故事當然不是這麼簡單,回家的哥哥帶著父親的遺言,解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。

《最初的晚餐》是解憂雜貨店團隊的新作,而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的是「煎荷包蛋」料理,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7年編寫劇本,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、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,要帶觀眾重新審視家人的定義。

除了以上兩部日韓電影外,好萊塢影星傑西艾森柏格(Jesse Eisenberg)也有新作品《無聲救援》,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應該是出神入化,但這次他不當魔術師,改當二戰英雄。電影改編自默劇大師馬歇馬叟(Marcel Marceau)的經歷,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,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,之後馬叟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,拯救數百位的猶太裔兒童免於納粹迫害。

傑西艾森柏格在開拍前曾接受默劇指導,找來馬歇馬叟的學生教導學了9個月,傑西艾森柏格也出身於猶太家庭,所以他說對整個劇本很有感,戰爭真的很無情啊!

當然如果你想看輕鬆一點、闔家觀賞的話、也有2部動畫動漫作品要推薦給大家,第一部是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》,適逢夢工廠動畫25週年,有別於第1集的劇情,觀眾看到更多魔法精靈的全貌,發現這世界上共有6個不同的精靈部落。

另一部則是年度最熱血動畫《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:英雄新世紀》,在日本奪下上映首週入場人次冠軍、北美票房飆破4億台幣,還贏過人氣電影《神隱少女》,榮登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排行第8名,這次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,英雄到場阻止還展開激戰,但東西還是被帶走,同時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也出現,這群學生要幫助島上的人們,但這段冒險最後結局如何?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!

介紹完這麼多的好電影,又到了國片時間,在2019新冠病毒不斷肆虐的同時,這也是被病毒感染了嗎?當活屍入侵立法院會怎麼樣呢?這部即將在4月上映的政治嘲諷喜劇《逃出立法院》,由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,聯手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監製及編劇群打造,更找來賴雅妍、禾浩辰主演,搭配庹宗華、高慧君、王中皇、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,看倖存者如何打爆活屍,奮力逃出立法院。

賴雅妍在電影中化身脾氣爆燥的前立法委員,一言不和就會施展「摔角必殺技」,這幾年《一屍到底》、《江湖無難事》等活屍片,都在台灣引起討論,台灣人對活屍電影接受度很高,這次的惡搞劇情,讓電影未演先轟動,不妨支持一下國片,同時還能達到舒壓效果,當然防疫還是要做好,記得閉密空間戴口罩、勤洗手消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