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不畏疫情電影輪番上映 阿KEN當導演引話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最後晚安曲》描述的是什麼爭議議題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:《不愛鋼琴師》抽4組、直播抽1組,《抓住稻草的野獸們》抽3組,《絕命直播3/27-29三日券》抽4組、直播抽1組、培滋粉專抽3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3/14-3/16(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,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,週末不無聊!最近有很多電影都紛紛因為疫情延後上映時間,不過還是有很多好電影很勇敢地上映啦!

像是低成本恐怖電影《噤界》要推出第2集,第1集票房很不錯,第2集會跟第1集一樣恐怖刺激嗎?好讓人期待啊!這次故事延續前作,約翰卡拉辛斯基(John Krasinski)飾演的男主角為救家人犧牲,留下女主角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1人帶著3個孩子面對外面未知的恐怖世界,一樣有聽到聲音就會抓狂的怪物追殺,除了原班人馬,還加入很喜歡第1集的席尼墨菲(Cillian Murphy)。

幾個小知識要告訴大家,首先飾演失聰大女兒的少女演員米莉森西蒙斯(Millicent Simmonds),戲外也是失聰人士,本來不想拍續集,但是被導演說服,同樣被導演說服的,可能還有女主角艾蜜莉布朗,她可是導演的老婆,在第2集,導演要求老婆艾蜜莉布朗親自上陣演出一場搏命車戰,除了被車追,還要被車撞。如果有看過第1集的人就知道,不能發出聲音、真的好難!

但如果你想看輕鬆一點的,本週的國片話題講的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,那就是「戀愛」,導演是阿Ken,沒錯!就是大家知道的主持人阿Ken變身導演啦!魯蛇魏宏仁夢想當演員,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,想在女友面前爭口氣,卻被狠甩。看不下去的昔日好友,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,展開一系列「練習談戀愛」的不NG訓練。

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,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!也發現需要練習愛的人不只有他,電影找來紀培慧還有阿Ken的國中同學5566的彭小刀演出,3個人也接受華視專訪。光聽訪問就覺得好有趣,裡面還找來好多阿Ken的好友客串,相當熱鬧。

至於下一部,我們要來談談南韓電影《南山的部長們》,在當地引爆話題,故事敘述在總統暗殺事件的40天前,前中央情報部部長在美國舉行聽證會,向全世界揭開韓國政權的真實狀況而引起風波。為了阻止,他得採取行動,總統身邊的忠誠勢力和反對勢力之間一觸即發,揭露朴槿惠總統父親朴正熙遭暗殺內幕。由南韓影帝李炳憲等人主演,在韓上映後蟬聯13天票房冠軍,電影維持原作小說的風格、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另外還有波蘭電影《另類神父》的題材也很特別,曾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少年觀護所的釋放,本應該前往鋸木廠工作,卻陰錯陽差成了小鎮的代理神父。起初連如何替信徒告解都要上網向Google大神求救,但迅速掌握訣竅的他如有神助,以另類的佈道風格凝聚人心,試圖讓瀕臨崩解的小鎮走出昔日陰霾,橫掃30幾項大獎,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到底他的真實身分會不會被揭露?大家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?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。

至於下一部電影談的是很有爭議的安樂死話題《最後晚安曲》,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,久病的父親決定在48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,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。也逼得強納森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。集結奧斯卡得主與提名卡司,包含艾美亞當斯(Amy Adams)、珍妮佛哈德森(Jennifer Hudson)、李察傑金斯(Richard Jenkins)等人,講的是家人的相處和面對死亡應該有的態度,相當感人,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