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2國際護師節 歌王獻唱感謝醫護

512國際護師節 歌王獻唱感謝醫護 | 華視新聞

王馨儀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防疫有成,最辛苦的真的是第一線醫護人員,今天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,為了向白衣天使致敬,包括周杰倫、林俊傑、劉德華等大咖歌手一起在線上舉辦慈善演唱會,讓歌迷一飽耳福,同時替大家加油打氣,一起挺過疫情。

歌手周杰倫說:「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,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。」周杰倫獻身鏡頭前,還為歌迷帶來驚喜,歌手周杰倫說:「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。」歌手林俊傑說:「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,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。」兩人合唱稻香,粉絲直呼太過癮了,還有天王劉德華也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孫燕姿自彈自唱,用溫柔乾淨的嗓音療癒人心,這場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會,感謝堅守前線的醫護人員,許多大咖歌手在線上接力唱,林志炫沒離開過(206"09)<<<歌手蕭敬騰說:「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,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。」

中港台星許多華語歌手接力演唱,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,也希望用歌聲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疫情,歌手莫文蔚說:「偉大的白衣天使謝謝你們無私的奉獻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