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衝擊工作 藝人瘋露營轉當網紅

疫情衝擊工作 藝人瘋露營轉當網紅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疫情衝擊,藝人的演出、錄影活動都受到衝擊,不少人轉型當YOUTUBER或是VLOGGER,像是林俊傑、劉品言、SELINA等都是,而他們最近共通的主題就是瘋「露營」,在防疫期間到比較空曠的戶外活動,而部分藝人還能獲得贊助,曝光自己也幫荷包賺錢、補足疫情期間的損失。

藝人林俊傑說:「來來來行動MIRACLE咖啡車,請問要喝咖啡嗎。」親自手沖咖啡,還做熱壓吐司,JJ林俊傑受到疫情衝擊,進入休假模式,也跟朋友一起,獻出露營初體驗。三天兩夜的露營,林俊傑把內容放上網跟粉絲分享,還笑說,最近喉嚨休養得很好,所以聲音很好,隨CUE就能唱個幾句!藝人林俊傑說:「非常好沒什麼機會利用到我的嗓音,期待期待你發現MIRACLE。」

疫情期間,不少明星藝人改走網紅模式,自拍影片放上網,像是SELINA就推出任真迷什麼系列,第一個主題,也是露營篇。藝人SELINA說:「露營就是一定要有營火。」營火、野炊,還帶你去看好山好水!

而劉品言,則是找了夏雨喬、宋芸樺、楊謹華三位好友一起出遊,同樣也去露營了!藝人夏雨喬VS.劉品言說:「那牛排誰要煎(你不煎我就煎啊),我只炒菜而已。」看到明星私下話家常的樣子,誰會煮飯、誰擅長收東西,全都曝光,還獲得產品贊助,曝光自己也成功做廣告!

但講到戶外露營,就不能忘了宥勝!把房子賣掉,全家住在露營車上,開到哪住到哪!在疫情期間,明星們也不忘體驗生活,少了檯面上的曝光,私下的模樣,更加吸引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